所有相片網址:http://natasha.pixnet.net/album
婚禮攝影師:英奇_獨立攝影師



結婚那天,睡不到兩個小時,早上七點便開始化妝~
第一次當伴娘的小姑(右)和Hera(左),很新奇的邊幫我側拍~
一早,四位凶狠毫不留情的娘子軍在房間裡有很多歡樂~
紓緩了原本很重又很沉的心情~

我想老爸的心情應該也是很奇妙吧!

換完衣服就杵在客廳呆呆的望著電視~

不然就是抱著小姪子玩~

二哥來了,邊了解等會有哪些事情要幫忙~
這小他近9歲,唯一的小妹要結婚了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唷...

君媽一早便在廚房張羅中午要吃的炒米粉~

一會又被抓來化妝,今天要嫁女兒是一定要美美的!
那段日子常常跟她說:我要學會做很多事情了!妳應該要開心唷!

君媽畫完了,繼續回廚房忙碌~
這是一個從小看到大的背影,就連現在回娘家,
君媽還是會這樣在廚房準備她女兒最喜歡吃的菜!

平常都會忘記翻的日曆,今天很準確的停在該停的頁面~

月曆也老早就被標記好該做的事~

這時房間的娘子軍正展開心機攻防戰略會議!
討論新郎闖關必有的"猜唇印"關卡該如何分配顏色,才能認新郎肯定猜錯受罰!

首先蓋印的是我!



火力最旺的老江湖新祕小潔,是個完美的軍師!
分配給我的是新娘最不可能用的大紅色!!
特別交代我壓用力些,蓋起來才夠大夠醜!!
細節做到如此透徹這般心機!

君爸當然也要參一腳!對於凡事一板一眼不會表露情緒的君爸
這樣的尺度和犧牲對他來說肯定很大!

用印!

真夠醜!!相較之下我的真是好看多了!

很喜歡這張照片~
君媽看著君爸塗著口紅的嘴笑得好開心!
陪伴在側逾30年的枕邊人都沒看過嚴肅的丈夫被搞成這樣!XD

小姑分配到的顏色是新娘常用色之一 

Hera 的用色也是新娘色!小潔特地交代這兩人蓋小一點、蓋的矜持些!
果然蓋出來真的超像真的!自己看了都笑呵呵!

攝影師英奇也被我硬抓下來了!還順便搶了他的相機!
被塗了個紫色的口紅,他的心聲除了"女人真可怕"外,應該還有:這場真難賺!

大姪子不時偷望我們嘻嘻鬧鬧的在幹嘛~

一陣歡鬧過去,繼續正襟危坐

小姑幫我黏上甲片

又來了兩個娘子軍,境芳(左),羚雅(右),

差一個馥嫻就三個知心好姊妹就到齊了~
這兩位是御用凶狠關主!看兩位拿著題本的氣勢就知道新郎不好當!

謝謝你們來!有你們真的好開心。



換上新娘服,真正覺得:今天...我要結婚了!

<待續>

p.s 完整照片請移駕到一開始那個相簿網址唷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