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島輝家每天要上演至少三次的戲碼...
好處是只要下午工作太久,島輝會自動叼玩具過來"吐"我或瓶兒的大腿
(多半是瓶兒~牠老北是牠很好的玩伴~XD)
督促我們起來活動活動筋骨~正好也讓冷掉的腳溫熱回來~好貼心的狗!

叼了玩具的臉就是一臉挑臖樣!



現在很靈敏,手伸過去會往後躲~



怎樣都不會給就對了!



其實有訓練牠撿回來要放掉玩具~
但後來發現牠非常樂在"搶玩具"的互動裡~XD
當然島輝都會跑給我們追...
我們還要把一些沙發擋起來讓牠無路可走,方便把玩具搶回來~
好進行下一步動作~很討厭的是...
如果怎樣都追不到牠而自己轉身就走,島輝下一秒就把玩具扔在地上了...
表現的跟失寵的嬪妃一樣...(嘆氣)

如果搶到了就進行下一個階段的拉扯~XD



島輝還會不斷往後抽,拉扯力量其實很大!



有實我會坐在工作椅上給牠拉...
還真的把我從書房拖到客廳再拖到餐廳...越拉越快...

拜島輝的好脾氣,還有另一種玩法~
產生拉扯的僵局時,就可以玩弄牠的嘴皮~XD



把牠嘴皮翻起來都沒關係~
還可以趁機撫摸牠的胸毛和肚皮:輝董~~~別這麼執著嘛~~~
這招可以分散牠的注意力很有用~過程影片如下~



島輝會一直發出摩托車發動的聲音~我都稱"島輝125"
但影片中~瓶兒不慎自己愛兒的牙啃到~
噗~大概就是這遊戲的風險所在~
等玩具到手後就是往大門口丟!
可能因為僵局太常又很耗力氣,所以大概來個五趟就舌頭外掛了!

我懷疑是這遊戲讓島輝的力量越來越大...
還跑跑跳跳活像個靈活的胖子!
現在跑一跑還會瞬間閃躲,這是哪招?乾坤大挪移??

老北老木的搶玩具之路真是越來越辛苦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