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行程是帶島輝去北藝大放風
和小芳與馥嫻姐妹淘大聊特聊~還有一位住關渡的焦阿巴~
當然,要好好用用前一天才拿到的WX5,好充實阿!
本篇照片都是用我的小哈尼WX5拍的~絕無調色與銳化~

北藝大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耶~
地方大、草地多、風景好、空氣優~重點是人少狗也少!
重點是開車來也非常好停車,費用一小時20元!
實在是太深得島輝一家三口的心阿!!

島輝一下車就看到坐在不遠處的小芳和馥嫻~
馬上用狂奔的方式衝過去磨蹭飛撲撒嬌一番~
還一定要兩人各舔到一下才罷休!
還要窩在腳邊討摸,被摸爽到哼哼叫的...



嘖嘖...這畫面實在太噁了!
兩位島輝乾媽跟我的感覺一樣:島輝真的越來越可愛了!

路過搖研社的團練室





校園有妹走過...



這隻狗是哪位?怎麼長像過份笨到不像島輝?



改用寵物模式,毛色似乎變重了!
但顏色真是深得我心!



小相機自拍超方便,當然要用不要臉的柔膚模式



模擬單眼相機的散景照



但畢竟是用電腦運算的,總會有邊邊一起被糊掉的bug
不過乍看之下唬唬人勉強ok啦~(這一點我說服自己好久阿~XD)

食物模式拍午茶點心~





我們坐在戶外的B10桌,視野很好~



五倍變焦可以偷拍到遠處的鬆獅犬家庭!



坐位下的島輝今天出來放風很開心!



左看右看的,最近有覺得牠的嬰兒肥變大好可愛好想捏...



有時候會把自己搞成這樣...



吃午茶的時候看到一對年輕的夫妻還是情侶牽著這兩隻狗找位置



小芳、馥嫻和我心裡同時想著一件事:好像流浪花園的孩子喔!
真的,就是那樣天真親人的笑容,就是那樣清新陽光的氣質,
他們一家四口跟島輝玩了一下後就找到位置坐在離我們不遠處~
我們越看越覺得,是不是花園出來的孩子阿??
馥嫻首先說出心理疑問,哈,原來三人不約而同都在想同件事!

後來我故意牽著島輝接近他們,
靠狗兒攀談真是太容易了!加上我本來就是很會跟陌生人喇賽~

我:你們的狗狗是認養的嗎?(笑)
男:對阿!
我:是喔!!是從哪認養的!?
男:從那個...(望向天空回想)
我:流浪花園?!?!?!?!
男:對!!就是那裡!!
我:(起肖大叫轉身呼喚兩姊妹快點過來)
我:天阿!!是真的!真的是花園寶寶!!我們三個以前是花園義工啦!
男:真的喔!!!??
我:我們三個在竊竊私語討論這兩隻真的太像花園出來的!

後來兩犬的馬麻回來了,一起加入我們開心的話題~
兩人是在約兩三年前先領養了第一隻,隔了一年再領養了第二隻~
而兩三年前正巧也是我們三人進花園當義工幫狗狗洗澡的時候
說不定有幫牠們洗過澡唷!哈哈~
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!事實證明我們三個真的太強!
就單憑狗兒的氣質就知道是花園的寶寶~

這對家長知道島輝也是認養來的後,也表示當初也是想要養科基
但一直等不到個認養的機會 (謝謝他們沒有去購買!)
我說我也等了快半年,他說他們等了一年等不到~
後來在永康街看到花園的送養會場,看到想要養的狗狗~

養狗真的是緣份對吧!
看到他們現在這麼開朗活潑又幸福,真的是今天最快樂的事!
三姊妹也直呼真的是太特別的相遇了...



這次來也發現來北藝大溜狗的飼主素質好太多了~都是上著牽繩~
就算是free run,也會隨時注意狗狗的行為和狀況~
並不會像四號公園或新莊運動公園很多飼主總是放任不管~
連北藝大的校犬都很乖很有禮貌呢!

進校園不久因為很少人,所以就放牽繩讓島輝跟著我們走~
這是評估島輝自己會跟,又沒有攻擊性也不怕人,個性也穩定的情況下~
不過飼主本身要四處留意有沒有遇到狗,或是有狗接近~
在島輝還沒發現前,就會拿出牽繩扣上~
島輝挺適應這樣的模式的,知道我要上牽繩就會乖乖過來站著不動~
而且島輝也非常喜歡北藝大!玩到第二天都還是懶懶的~XD

終於找到個非常適合人狗一起放風的地方了!
就算不來這喝午茶,自己帶些水果餅乾及泡壺飲品就可以來這野餐囉!

北藝大,島輝的後花園定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