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島輝躺在我腳邊側翻肚用嫵媚的眼神看著我討摸時...
有個問題放在心裡很久,我問了瓶兒:

君:你覺得島輝如果遇到牠原本的主人,還會選擇我們嗎?

瓶:噗!應該會吧!牠這麼會記恨 XD

君:是喔...可是狗狗對第一個主人最有感情說...

瓶:應該還是會選我們吧!我們對牠這麼好~加上牠很會記仇!

  我覺得牠一定很不爽牠上一個主人!

君:會喔?牠是很會記仇啦~我被怎樣牠都知道~牠也很挺我!

瓶:對阿~所以我相信牠會選擇我們!


會這樣想,是想到以前肥肥(人生第一隻狗),四個月大被隔壁鄰居被送過來,
牠只要每次看到隔壁門是開的,一定要進去繞個兩圈才會回來~
一直到老,牠都還記得牠是從隔壁過來的~
所以狗真的很有感情阿...一直都會記得牠小時候的地方~
有時候忍不住會想,如果島輝遇到牠的前主人~
或是牠的前主人突然在網路上找到牠或路上遇到...
會不會讓我失去島輝的心呢?(因為我越來越怕失去牠~)
(尤其現在搜尋引擎越來越強...)

雖然這樣說很壞...
但最近看了很多要送養的文章,有點慶幸島輝是隻浪犬...
畢竟送養後,原主人三不五時出現在狗狗的面前~
我想會讓狗狗的心以及新主人心都很辛苦...
尤其島輝現在這麼乖...每天對牠的愛就更多了些!
越愛牠~就越害怕這樣的變數(或是胡思亂想)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