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994.JPG 

繼上篇很軟弱的寫出島輝讓我有多傷心後...我確實也心情非常低落了兩天,
脾氣也處在一個超想把島輝海扁一頓的狀態!

但...後來還是想通了,
雖然出門吃了好吃的平價牛排療傷後回家依舊免不了擦屎尿的命運~
但,終究是想通了...

至之死地而後生,是我接下來的心態。

既然這次這麼難過,我也不想要再難過一次了~
我會把我所知道的猛藥一次用上,(羚雅真是我的猛藥大補帖)
強硬的告訴島輝拎祖嬤我就是要這樣!

昨晚,當我要開始實施全新的法規時,我告訴島輝:

張島輝,你想怎麼掙扎就放馬過來吧!
今晚開始讓你睡廚房~再尿廚房你就跟尿一起睡,
繼續不識相就給我去睡後陽台,
沒辦法!誰叫這輩子我們的緣份你是我兒子而我是你老木!
我不介意你給我尿床上來個玉石俱焚~因為你就睡你尿的床
而我過兩天才會洗你尿過的床~
我不介意你尿廚房後又因為要睡覺而踩尿~
因為我會非常開心的把你的腳腳洗乾淨繼續讓你睡廚房~
想乾乾淨淨的睡個好覺,那請去比廚房還大的後陽台上廁所~
如果是因為不喜歡其他住戶傳來的聲音,但你還是得接受。

既然你這麼有毅力,當老木的如果輸你了,豈不可笑?
這一切都是因為:

我是你老木!
00176.png

= = = = =

傍晚晚餐後,就把島輝的愛床搬到廚房定位~
島輝三不五時也會去躺~(牠根本不care牠的床在哪)
廚房的木框霧玻璃拉門也要裝上機關~
雖然很重,但漢操很好的島輝還是頂的開~
只好黏上兩根鉤子並勾上繩子~

晚上12點半~島輝早進去睡翻了~
我在拉上拉門的時候溫柔的跟牠說:記得唷~尿廚房就只好跟尿尿一起睡囉!00025.png

到了半夜兩點我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,起來看原來是鉤子掉了~
而門也被頂開一點,拉開看原來是島輝尿廚房了阿~
這麼討厭跟尿尿一起睡阿?
接著我優雅的擦完尿又把島輝關進去,這次是用曬衣桿把門頂住~
過一陣子島輝又開始頂門了~
我從長親房偷偷看後陽台和廚房,原來是放了攤屎在廚房阿!
太好了!!看了我真是大喜!!
你就跟你的屎一起睡吧你!
00197.gif


然後我就去睡覺了~00029.gif

早上起來收成:兩攤屎在廚房~一攤尿在後陽台!!

一攤尿在後陽台!!
一攤尿在後陽台!!
一攤尿在後陽台!!
一攤尿在後陽台!!
一攤尿在後陽台!!

一攤尿在後陽台!!

很好~真是美好的開始!

而中午外出用餐,依舊關進廚房~並做好回來洗廚房的心理準備~
但回來後呢!??

有攤尿在後陽台呢!!!
有攤尿在後陽台呢!!!
有攤尿在後陽台呢!!!

有攤尿在後陽台呢!!!

有攤尿在後陽台呢!!!


灑了尿的後陽台真是幅美麗的畫阿....

很好~張島輝,你就這樣繼續下去吧!
我無法預估這場戰要打多久~但基本上~休想讓我讓步!

p.s

島輝其實曾經一度有完全學習並持續一段時間~
推測是後陽台因為是臨社區天井,而會有讓島輝不喜歡的聲音~例如別的住戶~
而牠選擇更有安全感的廚房~但畢竟我無法改變住戶會有的聲音~
這部分只能接受!直接睡廚房也是種洪水法的減敏~

除了讓島輝睡廚房~我也讓牠在廚房進行很多吃喝玩樂的動作~
例如:我做菜的時候請牠趴等,不定時丟小雞肉給牠~
KONG現在就是牠的廚房玩具~希望揪正牠小腦袋中"廚房是我的廁所"這想法~
取而代之的是:廚房是很好玩的地方!


謝謝許多馬麻的建議和打氣~
接下來想必會上演收服孽子的戲碼!
anyway~希望有天我能寫篇島輝很乖便便尿尿的文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