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    

本篇是邀請試吃寫文,有稿費,誠實心得。

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間餐廳,在吃到之前,我完完全全就是視覺導向~
吸引我的原因是看起來很高級+照片拍的照棒+甜點看起來很讚,
當時以下午茶甜點吃到飽的強勢之姿登場,反應挺熱烈的,
但吃到飽真的不是我的路線,而且這招也讓我懷疑吃起來是否沒有看起來好吃~
吃到飽這三個字對我來說不容易等於好吃~00000.png  

這次接到乃渥爾的邀請,覺得很納悶怎麼會找我,
原來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這是間可以帶著狗狗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:

心臟真大耶!不知道很多飼主很OX嗎?14bfb9c263d878d820bd76c7020d5174_w19_h19.png  

對方給我的理由是因為他們很喜歡狗狗,門口就有大大張寵物友善的標誌了~
02.JPG
寵物友善餐廳指的是歡迎帶寵物一起用餐的人類為主的餐廳,不是可以把狗兒放開趴趴造的寵物餐廳!
該有的禮儀還是要有,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也不要給店家帶來麻煩~
03.JPG
其他的規矩我就不多說了,基於大家對老鼠屎的恨,讓我們先在這裡下個念力....  
舉凡寵物界老鼠屎,單身的永遠找不到伴,
情侶/夫妻/多元成家則走向貌合神離同床異夢,就算你脫光還是覺得厭煩。

反正你這麼沒同理心,沒人愛也只是剛好 00047.png
遇到歡迎狗兒的餐廳我們滿懷感激也無比珍惜!只希望飼主的質能一直提昇。

跳回來進入主題,乃渥爾的大門看起來很像一個提款機,要不是下面有個銀色把手,我還認不出那是門,
門是推不開的,要先拿起電話~(Why ? XD) 不過是蠻可愛的啦,單照店面有一點異國風~
01.JPG

很久沒有帶島輝一起用餐了,有點擔心牠對食物的執著會打擾上菜~
還好今晚表現還不錯,給你好寶寶貼紙~
04.jpg

當初得知乃渥爾要推寵物友善這部份有點覺得不可思議是因為,
餐廳看起來很高級、價位也不低,好像還沒有如此高級的餐廳是歡迎寵物~
店裡昏昏暗暗的適合小酌,風格有點混搭,一點點的復古英倫風....
05.JPG

一點點的夜店奢華風....
07.JPG

吧台(?)還是熱情的紅色,整間看起來像是會開通宵的店,其實只營業到十點啦!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.gif  
42.jpg  

不少酒~
08.JPG
09.JPG
10.JPG  
我還是很難想像乃渥爾之前是下午茶吃到飽,哈!
午茶甜點嗑到飽的活動沒了之後改提供中餐晚餐,我們今天是來吃晚餐的~
只要選擇主菜即可,其他還會有麵包、開胃菜、前菜、湯、(主菜)、甜點和飲料,
11.JPG   

主菜我選鴨胸,島輝拔選石斑,套餐飲料是紅茶、綠茶、美式咖啡三選一,也可以加價換其他的
12.JPG

這是中餐的菜單,價位親和不少,還蠻好奇燉飯和義大利麵表現的如何~
14.JPG

天氣太熱,服務人員問說要喝水還是氣泡水,自然就選氣泡水(要加價喔~),
這支義大利氣泡水口感不錯,小氣泡但不致於小到是綿密感,
仍有一點刺激度,這天氣喝還蠻舒服的。00060.gif  
15.JPG  

餐前麵包,圓的是蘿蔓核桃、長方是義式香料,
沾醬部分黃色是橄欖油,紅色的醬吃起來酸酸微辣~
16.JPG   

麵包很好吃! 不是很紮實很佔胃部空間的那種,是外酥內軟烤的恰恰好~島輝也有吃到一點唷!
17.JPG

我被重味的橄欖油慣壞了,所以橄欖油對我來說有點兒普,
但我和老爺都愛紅色醬,應該有番茄和紅椒(吧),椒味不重不用緊張~
18.JPG

開胃菜要從右邊開始吃,炙燒鮭魚杏鮑菇、橄欖生菜紅酒鵪鶉蛋、阿爾薩斯
這邊大概知道乃渥爾的路線是不過份調味的那種,我們喜歡!
19.JPG    
阿爾薩斯,一顆烤過的(?)小番茄中間貌似有肉味,但沒有吃到肉的實體~
詢問後得知確實是有燉肉的成份,( 還是我這顆沒塞到肉?)
20.JPG

三盤開胃小點清爽好吃,也確實達到越吃越餓的目的~00127.gif  

乃渥爾幫我們倆準備的前菜和甜點都分配不一樣,前菜開始精采囉,
當啷,一看就知道是生食等級的干貝,煎的很漂亮!7298972c91e8b9a7ca2a52ed5e24765c_w48_h48.gif  
(干貝不好煎,很容易流汗脫水或是分屍)
21.jpg
更講究的會把旁邊的小干貝拿掉,因為干貝主體和旁邊的小干貝口感有點不同,
But 你有沒有拔 I don’t care ,我愛干貝~都給我!
配角也深得我心,是杏鮑菇丁、無花果丁、杏桃丁,後兩者一直是我的愛阿~
鴨胸+巴薩米可醋+芝麻葉+沾杏桃醬,超好吃阿(離題),整盤美美der ~
22.JPG

島輝小乖寶在桌下,你不要這樣看我,我也是要先等攝影師拍好照片我才可以吃~
干貝超香的我自己也很難受阿!00105.gif  
23.jpg     
這顆干貝阿....好嫩好好吃.......完全療癒系....00182.gif  

另一盤前菜是東北角花枝佐檸檬墨魚醬,旁邊有菇,下面有芝麻葉,
24.JPG

這盤也是超好吃,有檸檬的關係很清新,開始知道乃渥爾的醬汁很棒~
兩盤前菜完全收服小倆口的心和胃,噢~吃這盤超想配幾口白酒!
25.JPG

點餐後經理詢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東西不吃的,正好今天的牛尾湯是我們不能吃,
於是湯換成番茄蔬菜湯,就很夠味的番茄湯,好喝~
26.JPG
(番茄蔬菜湯都可以難喝的話我就要回家了....)

我的主餐:乾煎櫻桃鴨胸佐紅酒黑莓醬
這是一到中西合璧的料理,兩端分別是香蔥飯和炒絲瓜(上面有橙皮)
27.JPG    

菜量看起來頗健康,盧筍、蘿蔔幼幼、蘑菇
28.JPG

點菜時本想叮嚀一下鴨胸不要超過七分熟,結果服務人員主動提醒鴨胸是七分~
Good ~ 吃到全熟的鴨胸我也是會想回家,而且是負氣的那種...

鴨胸切成三塊,不用動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斷面~
29.JPG

翻開後蘑菇的長相讓我笑了一下,這是廚師手工雕的,很可愛我還蠻喜歡的
30.JPG

鴨胸主餐一直讓我有一種不流暢的衝突感,口感以及味道的衝突,
首先是鴨胸有筋,蘿蔔幼幼吃起來是硬的,生吃蘿蔔的味道和沒什麼水份的粗糙口感,
本想著它是軟嫩甜多汁的蘿蔔 ; 絲瓜很美味品質很好,蘑菇也超juicy的~
我一向很喜歡這種整顆磨菇去處理的軟厚肉感,但香蔥飯一入口瞬間想再吃碗魯肉飯,
畫面也從高級餐廳變到切仔麵攤,整盤吃起來一直有氣氛被打斷的感覺~
醬汁很棒,再次喜歡乃渥爾的醬汁!

老爺的煎深海虎石斑紫紅蔬菜佐白酒松露醬汁就厲害了!
令人激賞的石斑,超級喜歡!擺盤很美~
31.JPG   

像幅繽紛的曼陀羅畫~00060.gif  
32.JPG

石斑的肉有夠好吃.......一入口用舌頭一壓就綿綿的化開了....
可惜也是有缺點....缺點就是....







太小塊....... 00195.gif  它真的很好吃.....


主餐吃完了休息,島輝可以吃的也都有送下去給牠吃,
以擴展牠這輩子的美食經驗,桌下的肥臀小乖寶~
(好吧,其實牠在波光攻擊隔壁桌的正在吃牛排的姐姐)
33.jpg     

甜點是經典巧克力蛋糕和咖啡起士蛋糕~ 配的是無糖紅茶,
乃渥爾很愛用點點吼?巧克力蛋糕點的頗有草間彌生的味道很令我不安阿....00185.png  
34.JPG

這兩個蛋糕正好 one for me, one for him ~
不愛巧克力的老爺喜歡咖啡起士,我們都不是螞蟻人,
兩個蛋糕的甜度對我們來說是ok的,不太吃蛋糕一向只吃兩口甜食的老爺自己吃掉起士蛋糕!
35.JPG

我很喜歡這款經典巧克力,裡面是肉桂、荳蔻、薑,三種味道的幕斯,
這不是大眾口味的組合,不過我好喜歡!一口接一口~
36.JPG

服務人員說他們的抹茶蛋糕很極品,不過今天沒有~
我在等攝影師拍照有點無聊,想說抱島輝上來露個臉~
37.JPG   

結果…
38.JPG

有帶狗兒來就會多送一個甜點,今天是這個~
芒果幕斯+葡萄柚果凍+奶酪~三層的味道都很棒喔!
39.JPG  
服務人員說可以用湯匙一次挖下去挖三層一起吃~
這管直徑差不多三公分吧,好,我拿小湯匙一次督到底然後挖出來....
挖出來的瞬間....變好醜!!!!!挖出來的東西(?)也不好看!!!  
我真的不忍心拍它被挖過(或正在被挖)的樣子....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.png
那種視覺落差的衝擊差不多就像我在路上遇到湯抖森,
正當我發花痴酥軟冒愛心的時候,下一秒看到他右手挖鼻孔左手抓胯下是一樣的shock....
但是湯抖森現在跟泰勒絲在一起了隨便啦~不過泰勒絲也只是找靈感很快就沒事了~
可是,這管好吃!味道很實在,我說的實在是食物本來該有的味道~
本人活生生人體SGS,吃到奇奇怪怪的東西回家後就會吐的...

經理問我:今天餐點覺得怎麼樣?

我:還不錯阿,但這管....挖出來很醜ㄟ....

經理:喔...對阿~很醜~

你.....XDDDD

過了一下,服務人員過來....(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稱呼您)

他:這怎麼樣~好吃吧!

我:好吃阿~可是...挖出來真的很醜ㄟ~很像在通什麼東西....

他:喔~對阿....有想過做大一點,但這樣細細的分層很漂亮~

我:對啦~挖之前是很漂亮~但是挖之後......ㄎㄎ....阿不然就分層吃~

他:但分層吃就有點無聊~


視覺衝擊太大了,看小乖寶壓壓驚~
40.jpg     

洗手間出來看到乖寶痴痴等媽媽~
41.jpg

但是抱起來又會不爽~
43.JPG

放下來有吃吃就會開心~
44.JPG

聊著聊著,說有雞胸肉島輝可不可以吃,當然可以阿~
然後就有一盤雞胸了,根本賺到!有吃吃就會有幼幼臉~
45.JPG    

鯊魚秀~
50.JPG

51.JPG


文章超過10個分享,補上經理與泰山金城武的合照~
52  
雖然不是正面,但這種含蓄靦腆的笑,就跟開胃菜一樣會越看越餓...
我會請經理繼續積極健身,各位就帶著寶貝去乃渥爾就可以了!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.gif  

愉快的晚餐就到這邊結束,雖然乃渥爾的價位不算低,復興Sogo斜對面我看也很難低阿~XD
感覺乃渥爾在找尋方向,也不斷在調整中,但看得出來各位是用心的,
吃巧不吃飽的視覺味覺饗宴,親切的服務和寵物友善的環境
仍是有它自成一格的潛力,今晚跟大家聊的很開心,
非常謝謝乃渥爾的邀請,島輝也很難得跟我們進餐廳用餐,這確實是個愉快的回憶,謝謝!

乃渥爾七月份會有下午茶的活動,是一份甜點主餐+三個小點的方式,
對乃渥爾有興趣的人再持續關注吧!

===

Wennce Naior 乃渥爾料理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ncenaiorXcuisineXdessert/





arrow
arrow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