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就要去接豆花了~這兩天要卯足全力準備牠的東西~

上星期看完豆花回家,馬上標了個9成新2手的不鏽鋼籠~
只要3200,跟全新的動則6500上下可是現省了三千多元!!

今天進公司前,就先到公館金吉利光顧!補了照片上部分的貨~
吸水巾($199)、狗碗($460)、外出撿便袋($130)、針梳($260)~

柯基的毛有兩層,不先用吸水巾的話,吹乾可能天都黑了…
倒是那個狗碗,可是裡面最高級的碗…不得不說,它真的很好看
拿起來很沉,底部邊緣又有止滑墊,
上面的不鏽鋼部分可單獨拿起來清洗~
買的時候很掙扎,想說買199的普通塑膠碗就好…
拿在手上晃了一下,不行!!我受不了它的醜!!!
所以…還是買了這個…
好大好可愛,顏色我好喜歡…

但我想豆花可能不在乎… 牠只在乎碗裡的東西才是…

簡便袋有兩種,一種比較普遍看到的是白色的賣99元~
(算是不錯便宜!在網路上看到的150~200不等,明明就同一種東西!)
我買的這個大一些些!造型也比較有個性不是可愛路線~
有紅色、綠色、黑色~毫不猶豫拿了黑色!

但我想豆花也不會在乎…

針梳也有故事~N種梳子,我可是一個個拿起來刷自己的手…
這把密度剛好,可以刷出豆花正在換季的廢毛,前端還有圓球不傷皮膚~
握感也很不錯~針梳背面還是不鏽鋼包覆,應該很耐用~

但握感這東西…豆花也不會了解…

在金吉利的東西原價再打79折~
稍稍舒緩了我對"一個狗碗怎麼這麼貴"的衝擊性~

中午買午餐,去大創補了寵物味道去除噴劑~
上次同事買過,對付公司兩隻毛小孩算夠力!
一瓶39元有380ml很划算~
但豆花牠老木我…順手買了兩個玩具…
這個豆花應該就有fu了…

但最苦惱的還是沒有買到適合豆花的項圈、背袋和牽繩~
明晚還去永康街的非比樂看看PPARK的東西~
希望這台灣品牌能讓我支持一下!!!

明天要補的還有…
狗食、狗水壺、狗領巾、洗毛精、潤絲精

帶豆花出院時還要跟醫院買的有…
犬新寶、蚤不到、SYNOQUIN(舒骼健)、益生菌

買的好開心阿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