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除了確認結婚當天的細瑣事外...
都在整理自己的家當,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搬家...
明天就要把家當搬過去囉...

不知道是晚睡晚起的關係,還是日子接近,心裡的壓力開始慢慢浮現~
即使我一直都是平常心對待,對於結婚也抱以輕鬆面對的態度...
但怎麼著?連續兩天晚上老是做與現實相去甚遠的夢!

先是前天,白天有想到自己之後工作的事情,有回顧一下在前公司的作品~
結果當晚竟夢到自己被XXXX廣告公司的大大大大頭叫進辦公室開罵~
然後被落狠話:以後不准你做XX(某牌)的案子!!

真是太莫名其妙了!!
一來是我只知道這位大頭叫什麼名字,但根本沒見過阿!
二來,我都離職了還做什麼XX的案子咧!?

隔天下午,請當天的新祕小潔幫我剪頭髮~
討論到君媽當天的衣服,小潔請我拍一下君媽整體造型後寄給她~
順便也寄另外一位伴娘(Hera就是你!)的照片~她要想一下適合他們的髮妝~

結果當晚在夢裡,時間馬上快轉到婚禮當天...
一是Hera伴娘大遲到!!都到晚上開桌了才出現!
還有就是小潔跟我說她沒收到君媽和Hera的照片! (廢話!我的時間被快轉了!)
二來我在飯店新娘休息室要換衣服時發現......我腋毛沒刮!!(鏡頭還特寫腋毛)
當場跪地成ORZ姿勢哭泣!!還說真是人生的敗筆!!!

幹!幹幹幹幹幹!!為什麼自己打出來都會笑阿!!!!!!
而且我記得當下我的肉體好像有笑耶!!覺得很像在看搞笑的韓劇!!

總之...真的是太瞎了!

大家都說,現實與夢境是相反的...
好吧!以這例子來說我會相信...

難道我開始緊張開始有壓力了嗎?
就算是這樣,腋毛沒刮的橋段也安排的太無言了...
偏偏這麼瞎的事情肯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阿!!!(爆)
難到我對腋毛有什麼特殊情感嗎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