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by 葉龜

上演近一年的長輩家家酒終於落幕了...
而我和瓶兒雖因這一切告一段落而感到開心~
但接踵而來的是...打掃家裡...整理家裡...補充生活用品...
柴米油鹽醬醋茶和一堆家事...
讓我們這兩天繼續嚴重睡眠不足...

但不得不說的是,婚禮宴客的時候,看到朋友們來參加的那種開心
真覺得之前所有的忍耐和不愉快都不重要了...
真的好想...好想跟你們每個人多說說話...
也真的充滿感謝,感謝朋友們來參加我和瓶兒的婚禮~
這是個刁鑽的星期二,也是個麻煩的下班時間...
同行的朋友還得提早離開或是請一兩個小時的假才能準時參加...
還有同學們專程請了半天的假從台中北上...

一切...真的好感動...好感謝...
還有看著祝福小卡,腦海都有好多畫面,邊看邊傻笑...
這樣的溫暖真的無法用文字或言語形容描述...

希望我們的婚禮沒讓各位掃興或餓著了...\

小君和水瓶在這裡,再次謝謝朋友們來祝福我們~

謝謝你們!

== ==

關於婚禮當天,真的有太多太多好玩的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~
尤其是新郎與伴郎們闖關,有了小芳和羚雅的把關
我們娘子軍根本是在裡面笑到掉淚...
足足整了一個小時!取笑的很夠本!

其他像是拜別與走出家門的心情~
還有宴客時,大門打開的那一刻...
有太多的複雜心情,是只有這時刻才能體會的到...

這一切的一切,就等英奇的照片出來~
再慢慢整理了!

== ==

婚禮結束後回到休息室放鬆,才驚覺自己的腳趾到底有多麼的痠痛~
回到家,家裡簡直一團亂!無法忍受亂的我們,就算再累...
也要把家裡恢復到看了心情不會差的程度~
一忙完,也是半夜兩點多的事了...剩下的早上八點多繼續整理...

結婚後的第二和第三天都有滿滿的行程...
也有做不完家事...晚上回到家不過11點,東忙西忙,整理完畢又洗完澡
轉眼又已經是快兩點的事情了...

且結婚的第二天早上就出了大包...
連續幾日嚴重睡眠不足,忘記自己在燒水
就和瓶兒出門吃早餐,還聊了許久,結帳時我猛然想起整個大叫~

"快一點!!!!!我忘記我在燒水了!!!!!!!"

兩人一路狂奔回家,開門開的心驚膽跳的...
也不知道水壺叫了多久,只知道打開後水只剩半壺...
真的...真的太可怕了...

再加上島輝換了環境後~
之前在君家培養出來的好家教~全部都還給我了!
在新家每天都在鬧事出包...讓我們永遠有擦不完的地...
我也每天都在找新的方式來引導...
只能希望...島輝能早日陪養好習慣...

慢慢體會到,整理一個家..真的是不太容易~
一切的一切,就讓時間和習慣的改變~讓自己越來越上手吧...

== ==

今晚從七點,自己的眼皮就重的快闔上了...
真覺得自己仍需要幾天的時間來恢復精神...

但今日歸寧,也把自己的電腦搬來了!
與世隔絕了好幾日,終於有機會跟外界接觸了~XD
縱使已經開始累的發暈,還是要打上篇網誌才甘願...

小君的人妻生活...

on line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