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島輝領養來時,指甲就已經很長了~血管也同時很長很苦惱!
對剪指甲又非常的抗拒,也不可能硬生生就給它"一拜"剪到底~
包月的美容師也很幫忙的盡量幫我們修短,
我也一直在找尋好用的磨甲機同步與美容師一起努力擊退血管~

但找到的磨甲機要不就是裝電池很不環保,
不然插電的就是很專業的又很貴...
難到沒有插電又便宜好用的嗎?

在美容院協助美容師剪島輝指甲後,看到他們的磨甲機...

( 驚!) 
那不就是跟我那支陪我走跳大學四年的小手鑽同樣原理嗎???

於是乎,非常慶幸即使畢業四年依然沒扔,還陪我嫁過來的小手鑽沒被我遺棄!
(我好念舊阿...有我做模型和金工珠寶的回憶阿...)

就是這台啦!!!


是插電的,轉數高又小巧!
按住紅色扭就會啟動~

轉鬆前面的頭就可以換磨輪~



粉紅色這支是磨石子的磨輪,對狗子的指甲來說磨的太慢了~
我們要用的是這支!!

頭是鑽石磨頭~(如果銼刀面是長這樣的話就稱為鑽石銼刀)
去貨源比較齊全的五金行都有在賣,頭的形狀有很多種也有不同的尺寸
我選擇的是圓頭~是非常細密的金屬粗糙面~
別擔心磨出來會很粗糙~磨起來也是很光滑的~XD
就算不小心磨到自己的手或是皮膚,也不會痛唷!

美中不足的是這支比其他一般磨輪還要粗~
小手鑽的固定套頭孔徑過小,只好犧牲了~
拿掉套頭後,把柄塞進固定座

再用膠帶纏起來,才不會轉一轉磨輪和固定座飛出來

組合起來後就是完美的磨指甲機了!!

唯一要注意的是,按壓啟動後不宜太長時間~
畢竟它只是一顆小顆的馬達~怕會過熱~
不過還好磨指甲通常是停一下磨一下這樣~

至於島輝服用後覺得如何呢?
基本上島輝以前可能有對剪指甲有不好的回憶~
所以還是很抗拒的~即使不會痛~
我一次也只磨兩隻不強迫牠~就慢慢讓牠接受吧~

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竟然發現還有在賣耶!!
迷你手鑽拍賣 <--
有需要請自行服用
後火車站的太原路是大學時最常挖寶的地方~
那邊有很多間大間的五金行~也會有賣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