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草 

這是我們家的新角色,它有靈魂很可怕的...

上篇,喝了超難喝的果汁後,晃了一下抓娃娃機~
又看見了裝滿我好喜歡的動物的機器~
因為很喜歡,每次看到就會花個幾十塊抓看看,當然是抓不起來啦~
正當要離開抓娃娃機區域時,撇見其中一台機器的後方吊著一隻大隻的!!!
瓶兒見著馬上威嚇了一句:我今天一定要得到它!!00045.gif  

好大一股氣勢,讓我馬上掏出一百元贊助!

這台機器不是用抓的,是用剪線的~
(就是之前有民眾投訴新聞說怎樣都剪不斷的新機器)

瓶兒沒有抓娃娃的天份到是很會剪線~XD
10次扣掉第一二次試水溫沒剪到,接著就有一次沒一次的剪到~
粗線當然不可能剪一兩次就斷~完到第七次線鬚掉了(差不多剪到四次)
眼看再剪到一次就到手!身邊開始圍了好多人...瓶兒也開始好緊張~XD
玩第八第九次因為太緊張算錯時間~
我在旁邊又緊張又興奮又要安撫他整個好矛盾~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好想要阿!!
還聽到身旁的學生小聲的說:喔好緊張喔~怎麼這麼厲害!

最後第十次!瓶兒放開按鍵的瞬間又威嚇一聲:中!
穩穩的剪斷了線,我也整個開心到失控!!

好開心阿!!我的大隻草泥馬!!!!!!!00182.gif

阿草


你看~跟它主人有多像!

阿草

而且這隻草泥馬怎樣拍照都好看!

草泥馬的高傲!你到底在跩什麼...

阿草


草泥馬的溫情~

阿草

草泥馬搶鏡頭...

阿草


好可怕,它是活的嗎...

回程時在火車上拍了這段影片...



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外還毛骨悚然...
好有靈性的療癒系生物...我覺得它有靈魂...

真的太好拍照好適合帶出遊...

拍任何情境照都得心應手...

阿草

最後,我們取名為 阿草!
將和島輝一起當療傷系寵物...XD

阿草

島輝:我也被療傷惹...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泥馬 阿草 羊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