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禮貌帶1 

狗兒也要有禮貌,島輝禮貌與氣質兼具!(自己誇獎很不要臉!)

(反正我不要臉也不是第一天了00000.png  )

到底為什麼市面上賣的禮貌帶都是小尺寸呢?(掩面)
本想偷懶請人做,但自己就有縫紉機,是怎麼好意思請人做?XD
趁工作空檔,望向之前買進一些質感很好的和風古布
想要島輝MAN一點,靈感出自日本和服幫它配了款式和造型,

成品如下:

和風禮貌帶1  
點點布是彈性棉布摸起來很舒服,
中間水墨龍是日本古布,純棉材質,纖維比較粗也很透氣!
魔鬼氈採大面積處理,絕不脫落!
內層的布是更薄透的先染布,質感更勝棉麻布,且下水洗過顏色也不會變髒髒濁濁的,
裡面就兩條鬆緊帶固定衛生棉而已,沒有再加網布了(因為本人懶的買~)
外頭做個簡單的裝飾縫上一顆金屬重的扣子,我愛!
夏天款,不鋪棉讓肚肚不悶熱起疹。

島輝實穿,氣質小生,

和風禮貌帶1  

但是呢........

和風禮貌帶1  

有沒有覺得.......

和風禮貌帶1

這樣子........

和風禮貌帶1

有點娘...00129.gif 

似乎不是我本意的樣子....00195.gif  
我記得我剛剛有打"想要島輝MAN一點"....

怎麼會這樣...?

總之,00116.gif  我終於生出島輝的禮貌帶了~(轉移話題)

可喜可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