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

龍兒(誰?)吐出來的山泉水喝了保平安又健康唷!揪咪~

雖然很小就開始拜拜,不過只求平安健康從不多求財,
直到前陣子,老爺突然想要去拜個財神廟...
也不是說要賺大錢還是怎樣,只是想讓老爺的事業能平穩順利,
不要有什麼阻礙與多餘的紛擾,就是最大的福氣了!

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求財阿....00039.gif  

上網找了一下發現石碇有間很有名的五路財神廟,
除了很多人說靈驗外,也有個神奇的故事...

以下段落擷取自這裡

= = = = = =

峨眉山金面財神入夢 來台自覓風水顯神威

石碇五路財神廟之所以與眾不同,原來是有因緣的:創辦人許昭男先生,
是位精通道法的道教法師。十多年前,他在夢裡見到一尊他並不認識的神明,
上下金面金身……不久後他到大陸旅遊時,竟在峨嵋山報國寺內看見這尊神明,
原來就是「武財神」趙公明。

特別的是,這裡的神尊與自己夢境中的神尊顯像,都是罕見的金面武財神,
與傳統的黑面武財神不同。於是許先生就將這尊武財神的分靈請回台灣供奉,
在樹林建了一座只有30坪的鐵皮屋小廟供奉。

安奉後的金面武財神,神蹟逐漸展現,信徒也絡繹不絕。某日許先生又夢見
武財神,要求他幫忙蓋大一點的廟,但許先生沒錢沒人,
只好貼出公告請信徒幫忙。後來,有位弟子願意捐出一塊位於石碇的山坡地,
許先生一看,地的對面就是一座元寶山,且左高右低,符
合左青龍右白虎的格局,正是絕佳的聚財地理。

奇的是,當興建財神廟的消息傳開後,還有財團願意拿出幾億元來投資,
讓建廟工作十分順利進行。甚至開挖之後,
在財神主位的座位下還挖出五色土,露出吉祥之兆。


= = = = = =

這間廟是有開放時間限制的,只有早上6點到晚上6點,
且不歡迎求明牌或樂透、六合彩的信者,
這跟同樣是求財熱門地點:中和烘爐地和十八王公都有很大的不同!

看來,去這裡應該不會有"不蘇湖"的FU啦~
把工作在昨天趕完,趁著好天,今天就去!

昨晚去賣場了買一些供品,今早去買了水果,
經過了大雨的汐止和平溪,到達了大雨中的財神廟,還好,一下就放晴了!

這間廟香火鼎盛到旁邊有專門的供應站,
可以買生土雞蛋六顆及生香腸三根組合包拜虎爺,付費200元,
拜完結束就是這麼剛好會有點餓,
再拿回去店家換六顆煮好的茶葉蛋,和三根烤好的香腸!
可以墊墊肚子,店家還會退你50元呢!是不是很貼心的動線!!!
我對於能想出這套流程的人感佩萬分,太貼心太感動了~00054.gif  

詳細的拜拜流程我就不多說了,網路上有很多資料~

發財求金金碧輝煌-石碇五路財神廟
http://www.319papago.idv.tw/223/223_GodofWealth_Temple.html


<石碇財神廟,五路財神廟,財神廟>
http://sdnood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55743

台灣財神廟發源地 金面武財神超靈驗
http://www.moneynet.com.tw/e_news.php?id=534

這三篇都挺詳細的!接著,來看些照片吧!  

這是五路財神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金爐~


IMG_2331.JPG

看不出來有多大對不對?這樣知道了吧!00127.gif  


IMG_2346.JPG

親眼看到真的挺震撼的,如果有人知道有更大的金爐請告訴我~XD

財神廟裡面到處都是金色的,也到處都是元寶,
廟的圍牆上也都排滿元寶,香爐也是元寶形狀,
不管是龍柱還是元寶柱都很驚人~

IMG_2365.JPG  

天花板吊的是財庫燈,真想點一個阿!XD

還會有三層疊的元寶堆,這可以投錢許願,很多人都還摸兩下討個好運~
為了拍這張逆光照,我巴著不放,賺到!00067.png  

IMG_2321.JPG

比較有趣的是大香爐旁都會有很辛苦的童子...XD

IMG_2303.JPG  

看的我屁股好有涼意...怎麼不發件褲子呢真的是...

連樓梯口都有玉女抱元寶,還好不是也用扛的,我會嚇到...XD

IMG_2358.JPG

今天來看到在施工尚未啟用的"通天爐",
看來這兩個比較菜,扛的是屋頂....00185.png  

IMG_2373.JPG  

旁邊有個許願池,除了可以許願,也可以舀水淨身或喝了保平安~

IMG_2288.JPG

其實可以舀下面的,但我偏要剛吐出來新鮮的!00161.gif  

IMG_2255.JPG  

看照片似乎優雅又輕鬆.........其實很ㄍㄧㄥ的~XD

IMG_2261.JPG

背部整個有伸展到,舒暢!老人家或筋骨硬的千萬別輕易嘗試...
有沒有看到許願池邊站滿元寶? 共36粒,每個都可以投錢許願唷!
不過我還是只許一個平安健康~^^

對了,這水喝起來好甜喔~是山泉水的味道~
我裝了一點回來給島輝喝,希望牠健康平安~

後頭還有一整片的"財庫牆"!氣勢磅礡阿!

IMG_2352.JPG 

有被認購的下面的孔會被塞起來並刻上名字,
我想裡面應該也是放發財金之類的~

逛完整間金光閃閃的財神廟又摸了這麼多元寶,
有沒有覺得我整個人又更像貴婦了呢~00196.png  

IMG_2297.JPG  

看來貴婦不難,只要掌握三寶:臉大、手粗、睡的好!

休息時往下看,看到在地犬,地挑乾的睡,聰明!

IMG_2384.JPG 

今天老爺不知不覺把餅乾排成元寶狀,

IMG_2420.JPG  

我懷疑他是預謀的,他跟我說是瞬間的靈感!
看來到這邊,心思都會"元寶化"...
我很怕接下來我會在客戶的案子上放元寶....

當然,老爺放上自己的名片是一定要的!(雖然都是英文...)

IMG_2431.JPG

我還有看到汽車業代除了放名片,還放了訂車但尚未交車的單子~
還遇到疑似八大行業的人,對於我這種第一次拜財神廟的人來說,還挺好玩的!
而且廟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寧靜~

最後,拿十元跟虎爺換一元當"錢母"後,就結束了拜拜行程,開心!

離開財神廟後,就來去WOW CAFE吃午餐~^^
我的午餐,奶油鮭魚麵~好吃!

IMG_2500.JPG  

老爺的愛,奶油松露燉飯~

IMG_2513.JPG

配的是老爺求來的發財金~(誤)

IMG_2462.JPG

阿哈~這個要財神爺答應才有唷~
裡頭是20元,看是要放在家裡的財位或是要存入戶頭都可以~
用法有很多種,剛剛那三篇文章裡有寫到,
今年的流年財位正是老爺的工作位!(有沒有準成這樣阿!)
現在這一盒正好好的躺在他桌上...

好了,回歸正題!(整個很愛離題是怎樣...XD)

用了新模式拍水果,好文青好慢活的調調阿!!!

IMG_2550.JPG  

僅用下面這張獻給最近剪短髮換粗框走文青路線的宋西拉...

IMG_2552.JPG

不過你變成這樣,好意思跟我走在一起去喝下午茶嗎?XD

用這模式拍一張...

IMG_2562.JPG   

噁...這哪位阿?!我要吐惹...這不是我的菜阿!!!!!

水果茶沒附小杯子,用豪邁喝法!

IMG_2565.JPG

這個人自從拜完財神廟後就整個很high....

IMG_2568.JPG

求到的發財金也忘了過火爐,
該是來好好問一下拜財神廟的用意是不是要給我養細姨了...00025.png  

呼~色調回來了!開心~

IMG_2610.JPG  

悠哉悠哉~

補完財庫明天換我補冰庫了~明早買菜去!
然後就是接連五天的工作天~

錢兒錢兒滾滾來~Happy MoneyDay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