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…今天這篇,實在是很難起筆耶…
正常來說,通常寫單車日誌,總是帶著既快樂充滿回憶的心情來寫
但今天這篇寫起來特別的百感交集…因為今天狀況實在太多…
有酸有苦有賭覽有快樂有舒爽有@#%$T$^X#@!!等等等…

日期:2007.9.24

天氣:有夠熱的熱

本日里程:60.47

本日路線 :
新莊 永和 大稻程 (原本要坐渡輪) 關渡 北投文科(裝新碼表和調整小橘的變速器)
回程走關渡到新莊…估計約40~50公里左右,看似完美的計畫,過程卻無比心酸…

不知是前兩天太累還是沒睡飽,一整個早上都有宿醉的感覺…但我沒喝酒阿…
單車騎到不平的路,震的我頭好痛,像是腦子與腦殼分離,他們互撞的那種痛…
就是宿醉那樣…到下午才好轉…
此外,今天的烈日也曬的我好暈…
不知是不是空了一個星期沒騎車,真的有差…
還是因為一路上都是超大逆風呢?

今天…有好多的第一次…
第一次,我摔車了…

中正橋往大稻埕的方向終於有了完美的單車道…
騎到這興奮不已,開始提高速度,邊和男友開心聊天…
遇到一個接連非常緊湊的連續灣路,忘了煞車加上太開心又取錯路線…
到第三個灣終於失控,意識到自己要摔了…趕緊人車分離…
直接撲旁邊的草皮,下巴也直接磨在泥土上,落地的那煞那正面受到撞擊…
趴在原地傻了三秒,慢慢回過神試試看手和腳能不能動…
恩,不會痛…直接爬起來了…

很慶幸…慶幸的是我摔到草皮上…而前一天正好有下雨,地是軟的…
也很慶幸…我趴的那塊草皮,沒有石頭…但,離我20公分處就有幾顆了…
一秒之差,就會決定我會在家還是在醫院了…

小橘的彎把處受了點傷,我的車衣車褲和手套都是泥土…
找個地方清洗乾淨繼續上路,卻一整個下午的心情怎樣都定不下來…
是嚇到了,也對不起小橘…

這是磨傷的變把


爆漿的手把帶


剛摔完的冏樣…


中午到大稻埕,第一次…男友的車胎爆了…
也爆的很是時候,因為旁邊就有一個捷安特的據點~
休息一下補充個電解質,並找船搭去關渡…

好樣的…沒想到還有船被包走這種事情…
我們就看著一間有一百多個員工要一起去搭船的公司…
一個個貴婦搖搖擺擺,一個個員工嘻嘻哈哈上了船…開走…
好…老百姓就沒的搭囉~~~ 科科科!

幹!!!!
本人實在不知道船可以被包走就沒有其他船可以搭這件事情…
怎麼這樣帥氣阿!!!!


正午烈日,我們也餓昏沒力氣生氣的…牽出大稻埕找吃的去…
吃完,無奈的往洲美道路方向北投騎去…
埃,就當作嚐鮮第一次騎洲美吧~~
只是是在這樣沒有很好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下…

由於偉大的政府沒有把單車道規劃的很連貫又完善…
所以我的體力幾乎是因為扛車而消耗掉的…
從出發一直到文科…總共扛了n次車上了三座橋…
大漢橋 永福橋 和洲美快速道路…
呼,真是德政…
扛車時的心跳和血壓根本是快炸缸了…

還好,文科單車館的歡樂總算把摔車的不安心情和
一路上累積的不好情緒一掃而空~一直都在笑 阿哈~
今天也認識了很多人,大家都很有趣~這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~
只可惜…離新莊太遠了,很難有機會跟他們一起騎車吧…

然後也在文科看見了傳說中的黃金鍊條!!!


相信我,它真的是黃金鏈條....只是它五個月沒洗澡~
呃~~完全看不出來是黃金鍊條...但它真的是...黃~金~鍊~條
這個事件清楚的告訴我們偽裝的重要性...

打理好一切 六點多了~回程吧…
夜騎回新莊,也是第一次夜騎,很涼爽~感覺真好~
突然不討厭逆風了~

只是…遇到兩團烤肉軍團真的讓我們很怒…也讓我開罵了…
不是反對大家烤肉,也不是討厭大們烤肉…
而是佔了一半多的車道看到車也不會讓路的民眾才是令人生氣…
我們也在XX板上po了這樣的現象影射現在人民的道德心…
沒想到換來消極的回應居多…有些心寒~

不過…夜晚的關渡大橋和涼爽的風還是一大享受…

回到家,挖~大腿內側有個好大的淤青唷~~
大概是人車分離的時候撞到坐墊吧…
挺痛的,淤青也很深,推一推還有變大的潛力~~
越推越像被家暴…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