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 2007 / 09 / 30
天氣 : 大晴天天天天天天~~~
行程 : 新莊 華中橋 大稻埕 洲美 關渡 新莊
里程 : 46km


今早八點,和男友從新莊出發,騎上大漢橋,側風實在是有夠刺激…
騎一騎一陣側風就會偏掉,旁邊就是咻咻叫的機車,好怕被撞飛掉到溪裡…
男友也在後面左右cover我…彷彿諾曼地登陸…刺激刺激!!!
原本想騎快一點趕快過大漢橋,但有側風…快反而危險~
只好維持在18~20左右,偏了也比較好修正路線~

一如往常,騎河濱往永和方向,咦!!華中橋有引道可以到對岸耶~~
還是可愛的斜坡不用扛車唷唷唷唷!!!!!愛死了~~
決定就這樣切西瓜吧!!!
不管會不會接到我們要的路,先騎上去到對岸再說~
(當發現自己腳力慢慢夠的時候就會開始愛上斜坡~~)

華中橋的人行道寬很多~~也就這樣一路騎到對面~~
挖!!這是我看過最貼心的引道了,連下橋都是斜坡~
鋪的很好,減速的小凸面也設計的很貼心~比關渡大橋的好太多了~
給它一個好評價!

接著就往大道埕和三位朋友會合囉!!!
今天多了三位朋友 :


葉龜 (我小折的新主人,也是水瓶的同事)
Nick (米蘭的副總監大大 騎了台名貴的JEDI摺疊搭配他的身分)
Sharon (大美女一個)

見面時不免一陣哈拉,這時發現我的舊愛小折上怎麼有…有沙發????
靠!!!葉龜有夠無恥,竟然去買了這來裝!!!


還跟我們強調說他特別找了中間洞大一點的….
各位看倌評評理,他.他..他到底想表達什麼????
(不得不說,沙發實在是讓屁屁很舒服…可是依舊是一個無恥!!!!)

Nick大大騎了他名貴的JEDI,什麼是JEDI….
大概就是BIRDY鳥那種價位囉~~有名貴吧!!
不僅如此,時有耳聞男友說NICK大大很帥氣~
今天總算見識到了,戴了個頭巾,穿了涼鞋~休閒車褲~排汗衣+POLO衫~
就來騎車了,(POLO衫是要掩飾排汗衣天生美觀的不足,不愧是副總監大大!)
真的是想奪走車道上女生們的目光~~這一切一定是有陰毛…
阿...是陰謀!!!

Sharon,大大美女~~休閒又陽光~但nick卻不貼心的給了他一台舊小折~
後輪都歪了!鏈條生鏽,坐墊高度也沒調好~騎了不久,Sharon就說腳很酸~~
經過男友的調整~總算好多囉,也教她變速器的使用…總算好多了~~
不過依舊一路遙遙晃晃,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和我們騎到關渡~~
辛苦她了~

今天單車道上的人不算多,有點意外~不過這樣也好!
雖然人少,但單車道是一個不時會有危機的地方~
因為窄,因為視線死角多,就得隨時保持在自己能緊急停下來
或當下能應對的速度…
我和男友因為被嚇怕了,車道上一率保持在20~25km…
除非是寬敞的大直路確定前方不會有車橫向出沒才會拉轉~~
猶記下洲美到關渡的木棧道上,一行人依舊是以慢速悠閒騎著~
欣賞身旁的風景~
這時nick的帥氣再加100分的moment出現了!!!!!
他飆了四十多從我們身邊咻咻過去!!!
勇!!!您真勇!!!我沒想到減輕了鞋子和安全帽的重量~
配上名貴的腳踏車可以這麼快!!!!

到了關渡,帶大家去吃好吃的甜不辣~~
這時我一定要來一杯木瓜牛奶!!最愛的組合~~
甜不辣好吃的程度會讓我覺得騎完車有美味又飽足的幸福感~

之後在關渡公園聊個天,就分道而行~~
我和男友過關度大橋回新莊~~他們回大稻埕換四輪的回家囉~~
今日發現我上關渡橋的速度比以往快上不少!!
一路喊借過借過衝上橋,一整個爽!
最近與男友的目標是練高迴轉數,準備參加明年三月的北海岸來回60km挑戰賽!
不過今天拉轉時,發現….我該買車鞋和換踏板了….
好幾次在高迴轉的情況下,一般的休閒布鞋抓不住踏板,腳滑落好幾次~
踏板打到脛骨很痛不打緊,頓時失去平衡快摔車才是可怕…
埃~~又要花錢囉!!

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騎車,挺有趣的~~
希望他們也愛上單車運動~~騎的安全騎的健康~~

最後來上幾張開心出遊照~~
(後!!!葉龜你拍的照片實在有更難調!!!)

我和Sharon

Nick和葉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