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終究躲不過,今日就被帶去RST挑車鞋了~~
我的需求很簡單:

1.讓力量的效能更好 (至少好過軟底的運動鞋吧)
鞋底軟的鞋子,踩久了會覺得使出的力量很多都散到不知道哪去了…
踩到最後會很軟力,明明很用力了怎麼沒有想像中的有效呢?
我想,這點需要時間體會的…
2.鞋底能抓住踏板別滑掉,會出人命的…

雖然換鞋子和踏板終究還是扺不過直接換上卡踏來的更有效率…
但卡踏是一種把鞋子和踏板共結連理不分離的作法…
如果不熟練脫卡,像我這麼容易摔倒的人來說…
我很能輕易想像到我連人帶車一起側倒或是犁田景象…
但,不否認,騎公路車的命運依舊還是會走上卡踏這條路…
我…還沒準備好摔倒…
所以也只先買個登山車鞋用用…就算臨時來了個勇氣想上卡踏也可以!
將來有錢再換成公路車專用的卡鞋也是OK~
這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窮人做法~~

說真的,雖然女生款的車鞋不少~但小腳尺寸卻很少!!(我36號)
沒鞋帶的更是只有這麼一雙…(有鞋帶騎車會增加危險性)
還好,不難看啦~ 定價2300…我用了1800入手…
超感謝大叔!!


另外,和文科單車店調的5條24*1的內胎終於終於終~於~~~~~到了!!!!
等了快兩個月!!還好先訂,不然爆了胎兩個月無法騎車…
為何這麼難訂呢?這尺寸實在是太稀有了~~
當初買小橘的時候因為不懂這麼多,沒想到這種尺寸的胎會這麼難找~
搞的人仰馬翻也只弄了五條…這是極限了!
吳老闆非常辛苦的幫我詢問許多店和總代理~~真的辛苦他了,也非常感謝~~
以下,就是這五條折磨人又可愛的很的小內胎…
珍貴的很,不得已才可以使用,其他..破小洞就先用補胎片擋擋…


我發誓,下台車絕不會找這種特殊尺寸的搞死自己和大家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