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下午和葉龜家的葉波妞和葉小黑在華中橋下放風~

結束後回娘家前把島輝丟去逗狗窩洗香~

回到家一併把床單也換洗了~~

今天玩的很累齁!



不過不知道怎麼了,總覺得這床單和島輝擺在一起~

很像是GAY才會用的床單~XD

(我沒惡意~只是個比喻~而且我和GAY超聊的來~)

明明是很可愛的床單阿~~但還是比原本那組床單有趣多了~



最近帶島輝散步,發現牠似乎比較不怕其他狗了
~
主動去交朋友次數也增加了!

這是個很好的現象,島輝也很有禮貌~聞屁屁時間始終在三秒上下!

我也沒有什麼確實的方法,只是在遇到狗的時候,會先站在他們中間

讓島輝先有安全感~然後判斷另外一隻狗有沒有敵意~

如果沒有的話,會鼓勵島輝上前交朋友~ 

島輝也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了,昨天還兇了隻一直舔牠
GG
的中大型米客斯~

我想"一直聞屁屁"這點永遠會是島輝的地雷!從沒看過牠因其他原因生氣哩!
但有一點很困擾我,不知是島輝之前流浪的關係還是怎樣~

每次出去散步,島輝總要去聞經過的每一根柱子每個花盆、每個輪胎...等 
任何可能會被尿的地方!!真的是每個地方! 
這就導致,走一走,島輝就突然轉向柱子或牠要去聞的地方~
聞了還不見得會尿,重點是聞很久... 
島輝不會爆衝也可以讓我控制方向我很感謝, 
雖然這行為發生時,我定住不動牠會回來,又或者我拉一下牠就會回來~ 
但這我行我素行為有嚴重的趨勢~再加上牠不知道吃了什麼大力丸, 
現在力量變好大!溜一趟下來手腕被扯上好幾次!!! 
決定去買一條頸圈做行為的矯正... 
(島輝乾媽一號也有提到有些狗狗用胸背久了,比較容易有爆衝的行為產生)

= = 

昨晚送去中和逗狗窩洗澡,進門時發現沒看到之前兩位大男生~

而是一位看起來頗有資歷的女美容師及其他數位美容師~

讓我感覺最特別的是店裡好多笑瞇瞇的米克斯~

九點多去接島輝時,牠還在裡面剪指甲,

我就跟一隻名為"豆花"的白色中大型短毛米克斯玩~毛質超好!好舒服!

牠真的好乖又撒教聰明~眼神好有戲!原來這是女美容師認養的狗~

我直誇這毛真的好棒!美容師說她認養來時全身皮膚病!

吃了快兩年的保養品也看很久的醫生才養回一身好毛~

而且美容師收養了七隻狗耶!!!!!!!

店裡還有兩隻米克斯也都是美容師朋友領養的!

大家都好親切!狗狗也都笑瞇瞇的很親人好可愛~

我摸豆花時,另外兩隻也會吃醋過來討摸~

那時候真的覺得好快樂喔!很像那時在流浪花園當義工的感覺~

有人疼愛的米克斯真的好可愛喔~真覺得牠們是最漂亮的天使!

(~當時島輝不在我旁邊)

或許就是"被一群天使圍著"感覺讓我像處在花園一樣~

逗狗窩也把島輝洗的很好
~
都沒太敏感起疹子說!

指甲也剪的很棒~有修短不少,也剛剛好沒流血!

最喜歡牠們的點就是很敢剪指甲!以前都專程把島輝抓來這剪指甲!

現在,我愛上這間店的氣氛!

= = 

今天瓶兒跟我說他昨晚做了個跟島輝有關的夢
~

瓶:我夢到你一直罵島輝!

君:我沒事幹嘛罵牠阿?


瓶:因為牠把牠朋友帶來我們家,而且牠朋友長的很奇怪


君:噗!島輝朋友長怎樣?

瓶:就是長個像蘇格蘭梗犬那種鬍鬚狗,是灰色的,而且牠朋友很討厭,到處亂尿尿


君:挖靠!這該罵阿!

瓶:對!而且就是每天被島輝帶來就是為了在我們家尿尿,尿完就走了

君:島輝朋友也太爛了!那我罵牠什麼?

瓶:你就罵牠"你交那什麼爛朋友阿!^#%$@$%^%$^...."

君:也太瞎了這個夢!

瓶:對!而且牠朋友真的很誇張!真的是到處尿喔!尿完就走了!!

張島輝
...

老木我鼓勵你交朋友,但朋友請慎選好嗎?

雖然這是個瞎夢,但還是很可怕阿...

而且很像自己小孩上了國中同時又是青春期的行為阿
....Orz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