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

充滿了好商品質感優的禮物,你超爽der!

DukiBox,就跟人類女孩的美妝ButyBox同理,你不知道裡面有什麼,
驚喜成分居多,可能會得到自己不曾買過的商品!
一開始DukiBox來信的時候,因為不符合我自己的消費習慣而拒絕,
花錢買驚喜的路線不太適合我,一是如果我花錢買驚喜盒,
結果打開有我不喜歡或不需要的產品......

我 會 很 賭 懶 !00089.gif00088.gif  

二是我人品通常都不會爆發,很衰!
扭蛋都是扭到自己不想要的、樂透一個數字都不會中,玩交換禮物也會換到爛的,
我對交換禮物真的有相當大的陰影,小學每年都會玩一次,
有一次我把二哥送我的超可愛不倒翁筆拿去當禮物,我好喜歡那個說....  
結果我換到什麼?菜市場賣的古早味杯子蛋糕六顆!
拆開時我真的好難過!!!!! 我真的很不想玩交換禮物!
我的敲可愛不倒翁筆變成古早味杯子蛋糕!!六顆!00057.gif  
現在還記得就知道當時有多傷心!
陰影!!! nightmare !!!! 交換禮物哩ki係!!!!00098.gif  

總之呢........我!就是一輩子註定要腳踏實地的人.....
這輩子人品最爆發也只會爆這麼一次大概就是找到好老公這樣~382bee4c3ca28789e1eefb33cb417b3c_w25_h25.gif  

所以我拒絕了DukiBox,後來窗口來了一封落落長的信,
長到我看到不耐煩恍神度估~然後到了倒數第二行才把我叫醒:

"我們每個月會捐出10%的營業額給動物慈善團體"

嗯....哇奔狼對於這種善事還有流浪動物相關的沒抵抗力,好吧先聊聊看~
結果一聊不得了,這是我信件往返最多次的廠商,然後每次都打回來超長~
對於我毫不手軟提出的問題也很誠意的回答,捐款的機構也是有真正拜訪,
感受的到DukiBox人員的用心!也真的有在了解商品~ I like it !
(那些好棒棒文的廠商你們看看人家!)

DukiBox網站很簡單,反正商品也只有一個就是驚喜盒
盒子有分犬種體型,畢竟有些東西是會分體型使用的~
03.jpg  

一次訂月多個月,單盒就越便宜這樣~
04.jpg  

只有紅色框框裡這個我比較有意見~也就是說用刷卡付費的,會自動幫你續期耶.....
DukiBox的回答是這樣:

如果訂購到期之後,我們使用的信用卡付款配合商是 PAYPAL
會自動幫你再扣款一次相同的金額 = 訂購相同的方案
但如果你中途想取消 只要來信告知我們就可以立即做取消
而且我們有非常完善且快速的取消、退貨退款流程 ,如果不幸被扣款了
只要你來信告知 我們最快能在2天~7天之內就能把錢退還至您的信用卡戶頭

但我還是回覆覺得不是很人性,且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~
轉帳還是寫mail告知都覺得懶,總之呢,這部份DukiBox還在解決,
如果您是用信用卡購買的人要先注意這一點唷~

付款方式:
06.jpg  

填寫地址~
07.jpg  

這裡有個小地方我覺得可以優化一下,居住縣市、區域,是有下拉選單的套件可以使用,
user選好後,郵遞區號是自動產生出來,雖然寫一下也不是很麻煩,
不過哇奔狼以前靠做網頁吃飯的啦,職業病沒有根治謀花兜~ 00047.png  

ok~來看兒子盒子囉,唉唷威呀可愛成這樣!7298972c91e8b9a7ca2a52ed5e24765c_w48_h48.gif  
02.JPG  

開箱!小孩迫不及待聞聞~
08.JPG  

裡面貼了這張問候語~XD
09.JPG  

上面寫了本月的中型犬驚喜盒裡頭有什麼~
10.JPG  

整體,我好喜歡覆蓋一張紙的感覺!
就覺得非常有質感也有些神祕~~~好愛~這是一個fu!
11.JPG  

島輝要開禮物了!(拍這幾張真的需要耐住性子~超想直接拆的!)
12.JPG  

喔喔喔喔喔~撕開了!
13.JPG  

當啷!
14.JPG  
看到曙光飼料和莎賓的撿便組超開心的!tusky_093.gif  
有這兩樣對我來說已經是人品大爆發!島輝聞聞~
15.JPG  

再聞聞~~~
16.JPG  

總共有這些~~撿便袋還不是小盒的唷是大盒的~還有一個玩具、一個領結~
17.JPG  

因為現在不太跟島輝玩拉扯,所以這玩具打算之後義賣用~
雖然我不玩,不過這玩具是質感和安全都不錯,藍色部分是軟軟QQ的唷!
然後那個領結呢,坦白說第一眼看到的想法是:ㄜ…領結…用不到哩....(苦惱狀)
結果伸手去拿了以後變成:

喔靠…質感好好!!!!!

拍完照跟在寵物界的朋友聊說我意外的喜歡那個領結,朋友跟我說....

那個領結很貴...快要一個盒子的價錢…所以賣超差....00022.png  

噗!XDDDD

後來去查了一下是真的耶!加拿大魁北克設計師設計的純手工領結~
這是設計師的網站:http://mpgmb.com
風格好簡潔又空靈喔,這頁有狗狗與領結的照片
http://mpgmb.com/item/original-bow-ties/
超可愛的!!!!每張我都好喜歡!

繼續跟朋友聊,她說:

領結為什麼賣不好?為什麼!!!!!

我回:
我只能說...當商品等級高到一個境界的時候,只能等識貨的有緣人了~

我就是那個識貨的有緣人!我超識貨超級!(甩頭髮撥瀏海托下巴)
我身上的每個細胞都能跟好貨產生連結!只有好貨能touch到它們!

好貨大集合!
18.JPG  

莎賓撿便袋組是好貨!撿便袋我寫過文:
http://natash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82181
曙光飼料也是我會購買的品項,領結根本是現在最常拿出來玩的東西~XD

有沒有毫可愛!!!
19.JPG  
值得一提的是美妝的ButyBox多半為小包試用品,DukiBox則是正貨!01.gif  
就算有試用包的出現,也會被定義為"多送的",不會包含在你買驚喜盒的價值裡~
你花的錢都是拿到正品唷!

認真的想了一下,我覺得DukiBox不但適合喜歡驚喜的人,
也適合需要送禮的人~另外還有一種人,是不知道怎麼挑選商品的人,
如果DukiBox挑選商品的龜毛度永遠都在的話,那麼禮盒的品項可以列入購買參考,
畢竟現在阿撒不魯的東西這麼多,大間的寵物店一間間的開東西都不太挑的~
太多人幫自己狗寶貝買東西只看價錢不看品質!劣幣逐良幣呀....(扶額頭)
另外,驚喜盒裡頭產品的價值超過你買驚喜盒的錢....很多,
如果先不考慮自己的喜好的話,物超所值是肯定的~
你們到底有沒有賺錢呀!(抓著DukiBox的肩膀搖)

接下來....都是領結照片~XD 唉唷~拍好多好可愛的不放很難過呀!你看是不是~~~
20.JPG  

是不是應該放一下~~~~~
21.JPG  

跟盒子拍一下好了!什麼臉呀!
23.JPG  

這個姿勢是牠自己放的唷!一隻手搭在上面超犯規der !!!
26.JPG  

好啦~當然也有男子漢帥氣的時候~
27.JPG  

這就是在幼稚園大班會被選為班長的那種!
28.JPG  

領結和後腦也很搭!
30.JPG  

女兒撒嬌~
32.JPG  
  

女孩心、海底針~生理期來了~
33.JPG

最後感謝DukiBox的邀請體驗,這次的感覺很棒!
我一直希望好品質又有腦的用心廠商和店家越多越好~
希望挑選好商品的龜毛能夠永遠持續~ 00193.png  
34.JPG  

DukiBox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kibox?fref=ts

DukiBox網站:
http://www.dukibox.com/#/home




arrow
arrow

   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